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7月3日,我出行的首日。下午2點半,列車準點到達桂林站。在朋友的推薦下,我到了“兩江四湖”之一的木龍湖。“木龍湖景區突出了自然山水與歷史文化相融合的特點。”像我一樣,沒來之前,游客多半都對這百度百科描述的景點抱有期待。 然而作為過來人的體會是,木龍湖人工斧鑿的痕跡過于明顯,現代水電站和仿古樓臺混搭在一起,讓景區顯得有些不倫不類。或許,我確實應該多聽聽司機的忠告,來個夜游“兩江四湖”的。 7月4日,我出行的第二日。去陽朔,金水巖是不得不看的,拋開它惠民的票價和奇異的溶洞風貌不談,你還能感受到壯族人民的熱情。壯族人對“火”很崇拜,而對于他族人民,壯族人也習慣用火辣的方式表示出歡迎。 去陽朔,游漓江也必定是繞不開的一個話題。與瀘沽湖湛藍色的天空相比,漓江的天空藍得縹緲、藍得純潔。乘船從漓江邊上出發,多處可見漁民在江中垂釣、游泳的情景。天空干凈,桂林特有的獨石山在江中顯現出完整的倒影,不一會兒,風來了,江水,竹林,還有夏天的味道一塊混入呼吸,身心也跟著舒緩起來。 當西街人頭攢動的時候,就表示陽朔正式開始了一天的夜生活。 夜晚的西街是有情調的,商販們的吆喝聲、流浪歌手的吉他聲,隨時都可以將城市的氛圍點燃。當我從繁華的街道走過,在玻璃窗外拍一個女藝人時,她正唱著《告白氣球》,可能她也感覺到了窗外我的存在,很配合地轉過了身來,我也是從這一刻開始真實感受到這座城市獨有的浪漫氣息。 7月5日,我出行的第三日。從140多公里外的陽朔趕來,到達龍脊梯田已經是下午1點半。 一下車,這塊瑤族人民的聚集地就以下雨的方式, 表達出對游客的 “問候”。兩位外國友人沖在最前面,我緊隨其后,等到了2號觀景臺,我這才看清這梯田的全貌。 瑤族,這個隱藏在大山梯田褶皺里遠離塵世喧囂的少數民族,依山筑屋,依林為生。我撐著雨傘往上走,一路見瑤族的老媽子們在編織布帛,她們既不向我這個漢族人表現出極大的熱情,也不冷漠地排斥我坐靠他們的椅子,上下山的一路也只有一位瑤族婦女用略顯蹩腳的普通話向我問候:你好。對此,我也微笑著回以:你好! 世之奇偉瑰怪常在于險遠!沒有什么遠方是可以靠不遠行來獲得的,詩不過是心境,我們或許到不了遠方,但可以在去遠方的路上,也可以在路上感受到詩意的陪伴。桂林,或許就有你想要的詩與遠方。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作者簡介】王德清 ,男,筆名茍菊、云淡風清。         經常早上去接送孩子,路過的這條再也熟悉不過的小巷,這條普通的餐飲食品美食街,匯集了全國各具特色的美味再次吸引了我,刺激了我的味蕾:東北熏肉大餅、天津煎餅果子、河南開封灌湯包、狗不理包子、新麥多脆皮餡餅、肉夾饃手爪餅、雜糧粥吧、發面雞蛋灌餅、王記月亮餅、山東雜糧煎餅、一休卷饃雞柳、北京豆漿、臺灣飯團、福建香肉餅、墨西哥雞肉卷……        隨著學生們的放學,美食街起早貪黑的生意人此時也樂開了懷,整個小吃長巷,此刻連插腳的地方都沒有,人潮涌動、熙熙攘攘、沒有大聲的吆喝叫賣聲,一個動作彼此都心照不宣。        有特色、符合學生口味的新品種攤位面前,此刻正圍的是水泄不通,身高的學生優勢明顯,食品包裝盒被高高舉起,人們熟視無睹沒有避讓依然我行我素,有的學生配合默契,你負責采購主食、我搶時間去買包子,好多學生經驗豐富,手里的提的食品都是滿滿的……        早上的美食街真熱鬧,有起早貪黑的生意人辛勤勞作,有莘莘學子的吃飯間隙見縫插針的與時間賽跑、有無數“樂不此彼”執著家長們的陪護、更有無數為生活奮斗的追夢人!幸福生活都是奮斗出來的!       致敬勞動者! +10我喜歡

好文03

今年6月1日那天,我并沒有循例寫一篇給小朋友的文章,因為我在那天正式開始戒煙。從那天開始,一直到現在,我沒有再買過一根,也沒有再抽過一根香煙。戒煙最難的是頭三關:72小時、一周、一個月。撐過頭三關,就有可能沖擊三個月,半年,有望最終徹底戒斷。   今天,是第29天,距離第三關完成只有一天。   說起戒煙這件事情,我真是非常羞愧。早在博客時代,我就寫過《戒煙元年》的系列文章。許多讀者以為我在那時候就已經戒煙成功,但其實并非如此;在微信公眾號時代,我寫過一篇流傳甚廣的戒煙雄文《7秒》,許多讀者留言說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而戒煙成功,但他們并不知道,作者在文章寫成后不久,就再度復吸......   所以,當我的朋友在6月1日要求我公開發布一篇文章宣布自己戒煙的時候,我猶豫再三還是拒絕了。作為一個擁有豐富失敗戒煙經驗的人,我實在是沒有信心押上自己全部的尊嚴。而且,如果再次失敗且失去了尊嚴的話,也許我再也不會升起任何戒煙的念頭,徹底斷絕了戒煙的可能,以后再也沒有臉過六一了。想一想都覺得害怕:小朋友們會怎么看我?   鑒于我曾經寫過那么多關于戒煙的文章,擁有豐富而完備的知識,朋友們堅持我這一次使用冷火雞療法---對煙量不做任何階梯式縮減,而是一次性直接降低至零。5月31日,我抽完2包煙;6月1日零點開始,戒煙正式開始。根據相關調查統計,冷火雞療法的成功率比階梯式減量法高7%。   在過去一個月里,我再度經歷了之前經歷過的一切:失眠、心悸、盜汗、焦慮、暴躁......要說擁有豐富的戒煙經驗還是有好處的,起碼我清楚地知道,在每一個煎熬的關頭,我都非常清楚地知道大概還需要堅持幾個小時,情況就可以發生改善。而對于每一個階段可能產生的生理反應,我都已經背熟了劇本,以至于所有的煎熬在實際到來的時候都遠沒有想象中那么痛苦。   我已經過了把戒煙成功當作是某種個人成就的年紀,也不再會把戒煙和品格、意志力聯系在一起。對于我而言,戒煙一方面帶來了一種遲到的欣慰:我做到了一件自己屢次嘗試失敗的事情,它本來應該在第一次就能夠完成,在那時我肯定會得到更大的滿足和喜悅。現在能戒煙成功也還好,但喜悅之情已經淡化了太多。   另一方面,我已經開始慢慢變得抗拒變化。讓周圍的一切保持原來的樣子變得越來越重要,自己經常會為微小的擾動而感到心煩意亂。當一個保持了二十多年習慣消失的時候,我能夠適應由此而帶來的變化,這讓人感到寬慰。雖然沒有任何道理,但是卻莫名增加了一些生活的信心,感覺自己還行。   之所以要把這件事情寫出來,是因為我始終覺得欠缺大家一個回答。我所有關于戒煙的文章都還未完待續,這些年來不斷有人在問我:和菜頭,你戒煙成功了嗎?這些年來我始終裝作沒看到這些問題,并且把反復提問的人拉黑。現在,我想我終于可以正式回答:是的,我幾乎快成功了。   大不了沒臉過5月31日。 原創: 和菜頭 槽邊往事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加工 新北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台北治具夾盤雷射切割桃園零件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28fafa5 的頭像
    n28fafa5

    桑湖康的優質好物推薦

    n28fafa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